2008年8月26日

網頁開張第二天

今天是第二天,到目前為止還會想要打打字,希望這個習慣可以維持下去,而不要又是三分鐘熱度讓它又荒廢了。
這幾年部落格風行,先前也趕流行而看了幾種部落格網站,可是都沒有好好使用,也不曾想要用來記錄什麼,總覺得自己的事情幹嘛讓別人看?就算要給別人看,也不知道該寫什麼。後來逛別人網頁的經驗逐漸累積,發現其實就算是記錄一些瑣碎的小事、美食記錄、旅遊、照片等等,就算不是給別人看,也算是跟自己在對話。
現在各種的部落格網站百百種,最常見、最普遍使用的,其實我都不是很喜歡。我喜歡除了樣式豐富、簡易操作以外,版面還要夠簡潔、精簡、沒有廣告,就跟我的相簿一樣風格。因為也沒很有心在這上面,所以也沒認真去尋找這樣類型的網站,只是偶然在我相簿裡頭看到有數個提供外連的部落格,其中這個部落格網站的風格我非常喜歡,因此決定搞一個來試玩看看。其他功能陸續研究當中,希望可以慢慢弄出一個圖文並貿的個人網站,用來記錄我跟小萍去吃吃喝喝、天南地北遊玩的評論跟心得。

0 個迴響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