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8日

Giant Jolli入手!Part I

盼呀盼,念呀念的卡達車,終於......終於在訂車將近滿一個月的今天到手了!But......只有小萍的小白Jolli到貨,我的黑紅Yukon依然音訊全無哩.....==||
不過,聽到小萍的Jolli到貨還是很高興,第一時間、馬上、立刻、立即、即刻、即時就打電話跟小萍報告這個好消息,隨後跟老闆約定下班過後去取車,麻煩老闆快快給我組起來。想不到兩三天前去大甲接小萍的回程路過捷安特時,小萍還開玩笑說進去叫他們快點把我們的車交出來,沒想到果真車子就到了!(不過怎麼獨漏我的呀?!)
晚間到達車行,看見小白已經被放置在角落。大約花了四五十分鐘挑選一些配件,包括水壺架、水壺、屁燈(車尾燈)等,還有適應一下變速器、車子,就把車子載回我家了。到家我馬上幫小白拍了些照片,先記錄一下小白的到來,改天有出門再帶小白去「外拍」唄!
初次見面的小白,除了擁有雪白的車身,還擁有極低的上管。


小白車身彩繪是一大特徵,忍不住多拍幾個角度,每個角度都好看。
還有前貨架及一個蠻時尚的專用前包包。

(右圖)連座墊都有相應的圖案,也是可愛 到不行呀!難怪小萍會愛死, 我想如果我是女生應該也會愛不釋手。

(下圖)Five Point在捷安特裡的意思大概是指專為女性設計的車種,以女性的角度與需求從五個方面(風格、尺寸、幾何、製作、組件)去滿足適合女性的設計。(下右圖)XS超小尺寸車架,只有14吋。加上超低的上管,在在都宣示這是「矮冬瓜」專用。我騎的話連轉彎都有困難,膝蓋會撞倒車把手。Part II















0 個迴響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