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4日

Yukon 終於到手!

等了一個月,終於盼到我人生第一台真正自己的卡達車。就在昨天,在公司整天心神不寧(每天在公司都渾渾噩噩,不是只有昨天)一股強烈的預感告訴我.............該打電話問問老闆了!雖然老闆口口聲聲說車子到了就會通知我,可是不知怎麼樣,總是感覺我的車在呼喚我,要我快點去載它回家。因此撥了電話,是老闆娘接的....
我:喂~我是某某某,請問我的車....
老闆娘:喔~你是紅黑色、十九吋的Yukon嘛?
我:........對...對呀!車子來了嗎?
老闆娘:來了!車子來了!(一時還不敢相信老闆娘說的話)我才正要打給你,你就打來了。你是十九吋嘛?我看看.....咦?我好像看到車子是17吋的!你等一下我上去看一下........(掛)
我:..........(呆)

不...不會吧!等一個月結果訂錯車架尺寸??我已經在做心理建設了,其實我的身高剛好在19吋下限左右,超過17吋上限一些,如果真的是17吋,只要是紅黑消光色,我也要帶回家!!!!(我心理這樣吶喊著)
我就一個人在研究室裡來回踱步著,雙手互相摩擦著,口中唸唸有詞(我也不知道我在幹嘛)像是在產房外面等待母子均安的好消息一樣期待著。沒多久手機響了!電話裡傳來好消息,是19吋沒錯。我又再確定一次,是紅黑色沒錯!哇哈哈~當下立即要求老闆馬上給我組起來,下班馬上到店裡去迎接。
到店裡不到六點半,同樣選了一些水壺架、水壺、屁燈等的配件,老闆熟練的裝好配件,馬上該我試騎............可是卻發現前變速器似乎不太俐落,上鍊成功率不是很高,尤其上最大齒盤的時候經常上不去。可是每當換成老闆上去騎都沒事,只有我才會碰到問題,就在店裡一直搞到八點才準備離開。回到家裡吞了兩顆菜包子就沒精神拍照了,所以照片改天再補。
總算兩台車子都到齊了,等小萍公司忙完,就可以一起去騎卡達車囉!

1 個迴響:

匿名 提到...

終於催生成功,
可喜可賀~可喜可賀~

...^0^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