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3日

UK CIVIC CM

上一篇貼的是Mazda全球形象廣告之一,讓我想到大約三年前吧,當時俗稱「喜美」的Civic八代正要上市,網路上看過這款車在英國的廣告,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。全片兩分鐘,可是卻沒有出現完整的車輛外觀,也沒強調任何性能,全片用「人聲」模擬這輛車每個細微的聲音,搭配快速過場的畫面,讓整個廣告以非常特殊的方式呈現。
當時好像還沒有YouTube所以知道的人似乎也不多,不過這算是我看過最優的汽車廣告了。



順便一提,片中的車型跟台灣販售的版本不太一樣,片中是屬歐規,台灣大概是日規吧。歐規我在德國有看到,請見下圖,外型很特殊,而且正好還是一位女士開的。


2 個迴響:

匿名 提到...

當初您把此片分享給大家時
大家都有一種驚豔的感覺
也很佩服廣告竟然可以這麼做

平常我倒是很少去注意車子
只看過電視廣告
其中
近期的電視汽車廣告倒是有兩支Ford汽車廣告是我很喜歡的(其實也不算近期的了)

一支是 New Mondeo 廣告, 當工作與生活上的諸多壓力來襲時,真的很想出去走走,可惜有時連這點都辦不到

工作篇
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SF26XOFRL-Y

家庭篇
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JQkHMQ3H7Uo

另一支是Ford i-MAX福特汽車廣告之夢想篇,把男女對車子的期望與訴求的不同用對比的方式一次呈現

http://vlog.xuite.net/vlog/guest/basic.php?media_id=ZzFSbWNTLTEyODY2OTAuZmx2

匿名 提到...

這種意識形態的廣告, 確實比較容易從不同的角度打動人心, 不過也似乎比較重品牌精神程度上的質感, 日系品牌好像很喜歡來這招, 看F1轉撥時候的廣告也很多這一類的...但我想說的是...怎麼覺得歐版的CIVIC比較好看阿! >0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