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日

FastStone Image Viewer 新版3.8

FastStone Image Viewer於四月廿八推出最新版本3.8版,一如在前一版時所宣告,3.8版加入了多國語言,其中也包含正體中文,讓原本已經很好上手的軟體更加親民。這是我個人非常推崇的免費看圖軟體,先前已經大略介紹過,在此就不再重複了。

先前的推薦文章:點此還有

新版本下載地點:FastStone Image Viewer 3.8 (檔案大小4.9MB)

本軟體完全免費,並且無置入性廣告、無間諜軟體,所以直接放心點選「download」。下載區又可分為exe、zip、portable。其中portable是可攜帶版本,無須安裝,可以放在隨身碟中,拿到任何一台電腦都能夠執行。一般使用推薦下載exe檔。
這套軟體支援多種常用圖片格式,以及各家單眼相機所用RAW檔都可直接觀看。

這個版本比較重要的更新項目有:
  1. 新增「標註」功能,有雲朵對話框、橢圓對話框、方形對話框。在「畫版」功能裡可以找到。
  2. 15種語言,含正體中文。
  3. 「列印」功能裡加入「列印份數」
  4. 性能最佳化
  5. 修正bug
其他已經內建的功能如瀏覽、管理、去紅眼、簡易調整、簡易縮圖、簡易裁切、螢幕擷取等等都相當實用,最令人滿意的還是順手的操作介面,及軟體執行的流暢感,沒用過的一定要抓來用用!

0 個迴響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