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0日

築地市場(完)

築地市場的照片還真多,居然排到第三篇......繼續貼照片,帶各位看官走馬看花!
在築地發現了幾個有趣的場面,第一個是這種在內市場內穿梭的特殊貨車

▲渾圓可愛的車頭造型,引擎就在車頭內部,上面大大圓圓的是方向盤兼油門,方向盤往下壓就是油門。

剎車呢?!呃.........老實說我也忘了觀察他們怎麼剎車。這玩意兒應該有剎車吧?!該不會也是用踏板?


▲用途當然是載貨......

▲.......還有尬車

▲舒米在這個彎角發動攻勢,超掉了Kimi!準備通過終點了~

▲居然機場拉行李的車頭也出現在築地!!

▲笑連ㄟ「崔金雄」喔!


▲阿伯也不乾示弱,油門也給他崔落去!!哈哈沒有啦,只是慢快門造成的錯覺而已啦


另一個少見的場景是內市場旁邊有一處堆了高高的全是保利龍箱,不知道我在說啥對吧!

▲有沒有看見地上那堆白白的?

▲近一點看,那堆比人還要高將近一倍的白色山丘......

▲全都是保利龍箱子啦!快要比旁邊「發泡料金所」的小屋還要高了


▲貨車不斷送來更多保利龍,堆高機不停將保利龍推進回收場的兩張血盆大口,還是沒辦法一下子消化掉這些保利龍

▲連來採訪不知什麼主題的攝影師也不禁自己拍下這壯觀的「保利龍山」

雜亂無章貼了一堆圖,也沒系統的介紹築地市場。不過旅行的意義,也只有去過的人自己才懂。就當隨便看看吧!
其他築地市場的圖片請移駕這裡

2 個迴響:

夜間飛行 提到...

好可愛的小車,

看樣子人家使用已經行之有年了,

該不會"賽格威"就是從這裡演變出來的吧?!

ㄎㄎ~


不過從照片看起來好像真的很快的感覺ㄝ!

有"咻"!~的感覺...

CC Lin 提到...

說不定這裡也會是下一個「頭文字D」漫畫的題材發源地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