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1日

溪頭四季曼陀民宿

2009年最後一天,我們選擇到溪頭去跨年。自從幾年前發現,跨年這天往風景區跑,幾乎都不太會遇到大批觀光客。大概多數人想慶祝還是會留在家裡,或者跑進市區去狂歡吧?!風景區反倒沒太多遊客,而且只算平日,住宿還可以省一點呢!
今年我們選擇住宿在「四季曼陀民宿」,這裡大約有18間房間,每一間的風格都不盡相同。我預定的是一大床、一小床的三人房,但是當天抵達時,老闆娘很貼心詢問我們要不要免費「升等」成了兩大床的四人房?參觀過四人房後當然一口答應啦!況且這間四人房位在最頂層,空間也是最大,同時還擁有最大的窗戶,不用說當然願意免費升等囉!兩大床住起來好痛快呀!!^^
依照慣例,開始看照片:


▲好大~的一面窗戶,就面向一整片樹林

▲窗邊還有一張躺椅

▲雖說是躺椅,不過........根本還可以再睡一個人了麻~

▲回過頭從房門入口拍起

▲入門就可以見到天花板有兩扇天窗,讓房裡充滿自然的光線


▲接著到處參觀一下,四樓因為是加蓋的,加上全部是三棟透天打通而成,所以還特別保存了一塊空間,當成是露台

▲整棟都屬於歐式風格,就連樓梯扶手的細節也沒有漏掉,牆壁顏色、地磚樣式全都很特別


正當我們到處參觀時,發現某些還沒有住人的房間是沒鎖、甚至是開著的,我們便進去稍微參觀一下。除了房間大小有異,每一間的風格特色也都不盡相同呢!


▲某一間的浴室甚至也有天窗哩!

▲住這裡到底好不好呢?讓不會說謊的恆恆來告訴你吧!

▲他的表情已經透露出他很滿意了。軟軟的大床,舒適的大房,非常推薦喔!

4 個迴響:

JC 提到...

"皇太子"看起來很滿意!(一幅貴族的樣子,呵呵!)

CC Lin 提到...

真的只要他滿意,大家都滿意了。
但是只要一個不順心,大家都倒楣..........

夜間飛行 提到...

媽的~ 看起來真的好讚耶!! >0<

而且從照片就可以感覺得到那份舒適,

那個陽台更是讚阿!!

我們也想去住住看, 我們也想去住住看!!!



P.S.太子還真的是很有架勢阿~~ ^0^

CC Lin 提到...

恆恆應該是很滿意,難怪自從回來以後在自己家裡都睡不好,半夜起來哭鬧。我懷疑他是在抗議家裡家徒四壁吧@@ (這不是四季曼陀!這不是四季曼陀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