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3日

My buddy

Hi is my buddy.
咱們從國小三年級就因為同窗而認識,雖然只有同班短短兩年,卻在那時候奠定了深厚的感情。直到國中畢業之前,都還會時常一起上下學、一起上補習班、一起騎著「卡達掐」在鎮上亂晃......算一算從認識到現在也有二十年了吧!我唯一認識這麼久、到現在還經常聯絡的好友,也就只有這麼一位——夜間飛行

▲認識二十年,這還是我有印象裡的第一張合照阿!

國中畢業後,各自考上不同縣市的學校,兩個人也都住校去了。但始終沒忘記的是,每逢寒假暑假回到故鄉,還是會主動聯絡,相約一塊敘敘舊。生活上一有什麼變動,像是搬家、換電話等等也都還會保持聯絡。只不過各自有生活圈及新的交友圈,嗜好興趣上也因環境不同而逐漸有些不同。例如夜間飛行在投入社會以後,居然完成了「泳渡日月潭」這項創舉(俺還是旱鴨子一隻)、他也因為交了壞朋友,而跟持槍火拼沾上了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ㄟ沒有啦!是對軍事有濃厚興趣,也玩起生存遊戲,對各國軍事、武器演進等等有透徹的研究。
最近,my buddy在我強力勸說、極力push之下,終於買了人生第一輛四輪車。恭喜你呀,兄弟!你的人生將會開始有很大的不同。

夜間飛行跟他的大老婆、小老婆(@@正牌的未來老婆應該不會看到這個吧?!)


▲大男孩跟他的大玩具

Buddy, 這時候身為老朋友的我只有一首歌想送給你,那就是......

I want no Buddy no Buddy, but you.
I want no Buddy no Buddy, but you.......
雖然有點冷場,不過.......意思你知道的^^

4 個迴響:

夜間飛行 提到...

歐~~

看到這篇我都快哭了,

竟然有人在部落格寫我ㄝ...

從來只有我寫人, 沒有人寫我的,

哈哈,

唉~ 不過緣分真的是很奇妙,

這句話從小聽到大,

可是長大了才真正的感覺強烈,

人生旅途走到現在,

交過的好朋友也好幾個,

不過大概只有你是真正的從小玩到大,

即便中間的求學過程中有過芬道揚鏢,

但是緣分的力量還是可以再抓回來,

讓好朋友, 一直都是好朋友...^^


P.S.我知道, 我知道,

這首歌叫做"沒有人的眼睛",

因為..

I want no Buddy no Buddy,

but you. (目. 揪.)


靠~ 更冷...

CC Lin 提到...

有時後照片仔細看一看,我們還真有幾分神似..........
媽媽咪呀!

飛行石 提到...

聽到 nobody 時我也是一直想到(目. 揪.)耶

沒想到也有人這麼覺得 ^^

CC Lin 提到...

其...其實這首歌,是韓國人唱台語歌啦!!





冷斃了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