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3日

抓住夏天的尾巴—獨棟木屋の章


本週,有驚無險的經歷了一個從南方輕輕掃過的輕度颱風後,飛行石夫婦及我們,去了一趟墾丁,把握住夏天最後的南國陽光。天氣出乎意料的棒,在墾丁這兩天,伴隨著我們的,幾乎一直都是這樣的天空。
沒有計畫就是我們的計畫。除了事前訂好的房間,以及預先準備好的簡單幾樣烤肉菜色,除此之外沒有任何預定行程,車子一路往指標寫著「南」的方向開就對了。

一路的跋涉也挺累人的,於是我們先來到住宿的地點,稍事休息一下。選擇住宿的地點,是今年二月份才剛開幕的「南方園」。
南方園位於恆春鎮西邊的郊區,是一處開闊且人煙較為稀少的區域。而且前進南方園的路,竟是越開越窄,甚至最後還演變成碎柏油路面。連孩子的媽都忍不住質疑我:確定這家民宿OK嗎?
不過這樣的質疑,就在我們轉進南方園大門時,馬上就獲得平反。

▲映入眼簾的是一整排的獨棟木屋,門前就是停車空間

▲女王陛下,敢問這樣您還滿意嗎?











這裡的特色是佔地廣,而且每一間房間都是獨棟的檜木屋,還有獨立的停車位。




快轉一下,直接跳到隔天早上,看看早上的景色。如果可以起個大早看日出應該也是很不錯。





木屋外是一望無際的景色,除了綠地、遠方的山、湛藍的天空之外,就沒有任何障礙物了。地點非常棒!


以上的照片沒有用CPL也沒有後製,僅套用「風景」相片風格,就已經藍到快瞎了我........

南方園真是個好地方。獨棟檜木屋,進到屋子裡,檜木香味撲鼻而來,據說檜木香味是天然的防蚊液,因此屋內不易有蚊子。而且就算沒有待在屋子裡,身上還是會殘留著檜木味道,讓人隨時神清氣爽。
而且所在的區域在人口比較少、還沒有被商業化侵蝕到的恆春西半島,因此附近環境品質好上許多倍。就算耐不住寂寞,想逛逛恆春鎮老街、或是去墾丁大街人擠人一下、關山看夕陽、白沙玩水,距離都不是太遠,可謂墾丁地區住宿的上選。
這麼棒的地方,其實很想要私藏,不想宣揚。深怕以後旅客多了起來,或者附近發展起來,就失去這些美麗而純樸的風光。這也是為何標題不打上名稱的原因了。
不過平常就有蒞臨的來賓們就有福了,這裡非常推薦前往喔!
南方園
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946屏東縣恆春鎮德和路415巷28號

2 個迴響:

夜間飛行 提到...

不錯不錯,

真的很舒服的感覺,

而且不知道為什麼,

覺得門口兩雙大人鞋, 一雙小孩鞋那張,

感覺特別讚阿!!

後來就是在門口烤肉是吧?!

以後有機會也來這裡住看看.

感謝推薦~~


p.s.無線電的事情真是不好意思拉~~

飛行石 提到...

看那對母子在床上翻滾的樣子就可以知道...
嗯 , 滿意度很高 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