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0日

人在江湖,身不由己

法克!是誰幹的?!

父親節,一早到公司才停好車,下車到右邊拿東西,一如往常關門,瞄一下愛車水水buling buling的側面線條……………天阿!!什麼時候多一條刮痕阿!?牽車才剛滿三個月耶!!
這是誰送我的父親節禮物自己那麼小心翼翼,確定不是自己造成的,但也追查不出兇手了

▼還沒處理的傷痕長達10.1公分,寬0.53公分!深0.023公分(跟新聞學來的講法,誰知道我講的對不對)


小藍佛的腰線被陌生歹徒吃了豆腐,整天心情大受影響。抽空先去找洗車師傅處理看看,結果師傅說這已經傷到漆了,沒辦法處理,要烤漆了喔……又是一陣晴天霹靂
看來只剩局部烤漆一途了,上網找了找台中這邊可做局部烤漆的店家,發現某家汽車烤漆在各個車友會都有人推薦,而且距離不遠,於是立即驅動愛妻前往診療。
到現場,老闆過來用鹹豬手(誤)摸一下藍佛的腰線,立即斬釘截鐵的說:你這個不用烤漆,只有傷到金油而已,開進來我幫你磨一磨就好了,不跟你收錢!

▼說完把車開進廠裡,老闆就立即為我處理。深色車有一點點傷痕就好明顯
▼既然老闆掛保證又不收錢,那就「踹踹」看了。先用2000號沙紙噴水磨一磨
▼再來氣動研磨加點研磨劑(傷痕還是在)
▼再磨
▼還在

▼再塗點研磨劑
▼換更大支的來磨。老闆說要先把金油層磨掉一些(突然發覺倒影裡的老闆好帥!比本人還帥耶!)
▼金油層磨到某個深度就不能夠再磨,再磨下去就真的得烤漆了。因此老闆在此時換了另一個更細的海綿繼續研磨,這種海綿據說跟洗車美容的一樣,不會把金油磨掉
▼神奇的事情發生了!傷痕不見了!!我真是不敢相信我的眼睛,我看不見了!!!(看不見傷痕了)
太……太感動了,老闆為人太好了,不但處理好,而且還免費服務,因此答應幫老闆多多推薦介紹。老闆採用的一律都是「杜邦漆」

▼整個架上都是各種杜邦漆。老闆看到我要拍,趕緊說要整理一下,擺整齊再給我拍。這老闆真可愛下圖老闆正在收拾環境
而大家最在意的保固呢?一年嗎?不用!三年嗎?不用!五年嗎?不用!
不然是幾年?
老闆說,保證期跟原廠漆一樣!保證不會發生原廠漆還完整,而他烤的部分卻已經斑駁、脫落!原廠漆幾年,他的就幾年!
嗯…老闆蠻愛聊天的,不過講起板金烤漆他可就很有自信。最後再來張小藍佛完整的腰線給大家瞧瞧,雖然細看還是有一點點痕跡,不過大概算恢復8成有了吧!相似度高達80%!(也是學新聞的)
感謝老闆的熱心服務

店家資訊:
華信汽車 黃義琪老闆
電話(04)23807260 (04)23807273 行動0937-584590
地址: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路永鎮巷9-100號

4 個迴響:

飛行石 提到...

大人明察
絕對不素偶幹的

原來烤漆可以烤局部
以前都不知道

老闆蠻有職業道德的
不然直接叫你烤漆他就可以賺一筆了
給他一個 讚

CC Lin 提到...

這位老闆的確就感心ㄟ,當時他真的如果說不能處理要烤漆才行,我也會撩下去咧!

CWP 提到...

老闆
有鈑金嗎?

CC Lin 提到...

你說店家有沒有在做板金嗎?
有阿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