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7日

肯德基爺爺重出江湖


這位肯德基爺爺,是我在兩年前去美國時,回程在底特律機場等待轉機時看見的。回國以後曾寄這幾張照片給一些朋友跟同事,還小小的造成一股轉寄潮流。因為有同事在看過我的照片以後,過了幾天或幾週,還收到別的朋友轉寄給他的相同照片,由此可見這些照片曾經不知道轉了多少人又回來,想起來還挺有趣的。後來還聽過比較扯的事情,就是聽說有人聲稱是他自己在某地拍到的,我想我是沒有什麼損失,不過,怎麼有人會這麼大言不慚,一點都不會臉紅呢??(不過他在電腦前臉紅打字我們也不知道)
這次為了歡慶我的網頁開幕,所以特別再情商肯德基爺爺重出江湖,再出來熱熱場子吧!這次我加上了浮水印唷。
回想一下拍這幾張照片的當下,我們一行參展團團員個個攤坐在機場座椅上,有人聊天、有人玩手機,我已經記不得這班飛機要等多久,但是該逛的商店也逛了,該拍的照片也拍了,反正沒事情可做就是了。就在大家無聊打盹的時候,眼前出現一位身穿全白西裝、拿著柺杖、留著鬍鬚、滿頭白髮的阿伯。仔細一瞧,還挺像肯德基爺爺......等等,再仔細瞧瞧,哇賽!真的是肯德基爺爺耶!!怎......怎麼裝扮的這麼像呀?!肯德基爺爺不是應該已經作古了嗎?當時大家的精神突然為之一振,我更是要克服興奮造成的顫抖,才能拿起相機,盡量穩住拍了幾張(真的不蓋你,真的會抖。一方面也是怕未經許可而拍照會惹出什麼事情)。肯德基爺爺來的快,去的也匆匆,他就這樣晃過我們面前,到我們登機櫃臺講了幾句話之後,又這樣緩緩晃過我們面前,然後消失在人群裡。在場的團員,包含部分當地旅客(可能有部分外國人聽不懂我們在騷動什麼,所以沒有注意到)都是不可置信的表情,我們更是議論紛紛。搞不清楚是怎麼一回事,我第一個想到的是「我們上電視了!」我們上了整人節目了,不過這已經是入關以後的管制區了,應該不可能才對。總之,為什麼會有肯德基爺爺出現,到現在還是個謎團,而且事實上,他的出現確實為我們在美國的最後一刻,寫下精彩的符號(一堆驚嘆號+問號)
我現在在想,十月份要去德國,會不會又遇到名人呢?德國應該要遇見哪一位最具代表性的人物哩?目前就想到舒馬克,不知道還有誰.......

1 個迴響:

匿名 提到...

要是遇上舒迷, 麻煩請不顧生命危險上前幫我要張簽名吧!!!!!!!

肯德基爺爺的話,就不用了,下次見到點個頭就好了...哈哈哈

話說外國的變裝癖還稍微有點風格,亞洲這邊的STYLE,盡是些中年或是肥胖男子扮演嗆辣美少女,不辣就算了,還被嗆到有點不舒服...>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