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7日

我和Yukon的首航!

訂了一個月才到手的紅黑色Yukon,這幾天都靜靜躺在家裡。昨天是禮拜六,可以騎著它去兜風。可惜最近小萍假日也需要加班,所以只有我自己一人可以騎車,既然小萍假日也要加班,那乾脆我就騎到她公司去探班好了。

所以昨天下午兩點鐘,準時從家裡出發,一路在台一線上逆風而行。沿路
上沒有特別停下來休息,只有停紅燈時才有放下腳。


當我抵達大甲幼獅工業區時,大約三點半左右,里程是22.67公里。


到達小萍公司門口,小萍興奮的出來迎接我,順便幫我水壺加滿水,然後我請她幫我拍了這張照片。小萍陪我聊了一下她又進去工作了,我在外面休息到三點五十分,然後就繼續我的回程。










這是我今天的裝備,連背包都是特別買紅黑色的來跟Yukon搭配。

回程時雖然是順風,不過感覺上腳力已經不如來的時候,每踩個幾圈就想要停下來休息。好不容易撐到清水,天空卻開始下起毛毛雨。隨著下雨,我更加想要加快速度趕緊回家。最後終於在五點多一些的時候平安回家,這一趟下來騎了約有45公里。這是我第一次騎單車著麼遠的距離,雖然很累,但是成就感無價呀!

2 個迴響:

匿名 提到...

騷包,騷包,太騷包拉~

你的眼神透露著一股驕傲歐~~

不過...好像挺好玩的.....

CC Lin 提到...

你也快點加入單車行列吧!確實很好玩唷~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