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0日

杜賽道夫/美麗公園

我們到德國算是自由行,所以不少所到之處,都說不出個典故,甚至連名稱都不曉得,實在有些可惜。像是這座美麗的公園就是如此,經Nicole指點後來知道這座公園叫Hofgarten,雖然名不見經傳,卻不會因此降低這座公園的美好印象。看照片吧!

▲公園旁的巷弄裡,有幅辛普森老爹的塗鴉
▼時序進入秋季,公園裡到處呈現紅、黃、綠三種色彩,現在來正是時候
▲這座公園有條碎石子路面的大道,步行起來果真很自然的感覺。特別的是,大道兩旁的長椅,透明管子中間包的是日光燈管呢!這座公園實在相當美麗,我們飯店親切的櫃臺妹妹說,杜賽道夫沒有什麼可以親近自然的地方,這裡是當地唯一比較自然的區域。我們到了這,果然也看見許多慢跑、騎單車、甚至父母帶著幼兒來這裡踏青。對於咱們從台灣這個蠻荒地區來的野蠻人而言,這兒已經可以打敗台灣所有都市公園了。由這裡也可以見得,德國雖然工商業極為發達,但民眾對自然環境依舊相當熱愛與保護,城市裡到處可見的樹木、綠地、郊外的森林.......都維持的那樣自然、原始的風貌。看到這些照片,不由得又覺得,我們的環境還真不適合人居住呀!

這座公園更多照片

雖然搜尋不到這座公園的相關資料,但是可以看看Google maps上的這座公園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會發光的椅子,這裡有全景照片

0 個迴響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