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5日

部落格改版

上週在堂弟家裡上自己的格子才發現網頁載入速度異常龜速、重拖,原先以為是堂弟的古董PC加上家用寬頻不夠快速才會如此。後來發現到自己的網頁有一些纍贅,身邊的人也接著反應一直都有這樣問題,因此本週就找了點空檔將網頁做一些瘦身,去除掉一些載入較慢、執行較久的不重要功能,順變更換一下新的樣板。新的樣板依舊是我喜歡的綠色色系,但文章及標題都更加容易閱讀。
最棒的是經過阿衛反覆幫我測試(因為阿衛擁有最嚴苛的測試標準--公司的化石電腦)結果是網頁載入速度有大幅的進步。先前載入太多垃圾,容易發生當機的情形不再發生了。「大綱模式」也可以順利展現了!可喜可賀~
接下來還要請來訪的貴賓多多指教,有缺陷的地方還要多多指正喔!:)

5 個迴響:

匿名 提到...

有了! 有了! 有改進的迅速了些, 看來瘦身的蠻有效的~~

CC Lin 提到...

感恩感跟 :) 多謝幫忙測試

匿名 提到...

完了完了
雖然一切設定都很美好
但是
竟然把您家女王的頭像用一個碗公來取代
這下鍵盤可能要跪壞掉了.....^^

CC Lin 提到...

這....這...你不講說不定還沒人發現,被你一揭露以後不注意到也難阿!~好好考慮要不要把你的留言給刪了XD

匿名 提到...

對吼
還是砍了吧^^

希望
沒有人看見
沒有人看見
沒有人看見
沒有人看見
沒有人看見
沒有人看見
沒有人看見...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