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4日

部門旅遊

上週公司給了一個福利,讓我們部門在禮拜四、五這兩天前往南部旅遊。這種活動官方名稱當然不會叫做旅遊,而是個類似以前老師「自強活動」那樣一個很官方的說法,叫做「共識營」................不過活動好玩加上某位長官不在的話,名稱就不是那麼重要了。
第一站來到的是美濃地區的一座客家中心。


▼首先這阿伯的攤位很吸引我注意。阿伯會利用各種器材當作樂器,器材應該不下百種吧。這時阿伯正很陶醉地拉著「鋸子」


▲列出來的是阿伯會使用的器材,其中有一項叫做「酒砰」........我猜是酒瓶吧
▲「鴨母達」是啥米東西?!

▲阿伯一時興起拿了根「牙膏」吹了起來,這位阿伯真是天才,還有出演奏專輯咧

▲▼南部客家庄有個特產就是紙傘,婦人正在為紙傘塗上防水層



▲飯後一群人租了腳踏車,可以說是漫無目的地在街上騎著

▲▼騎著騎著我發現幾家店的店名相當令人匪夷所思。一家叫做「非善非惡金香店」,一家開在「董頁發奶舖」旁叫做「神驗」的,又到底在賣什麼??

▲這個叫做「敬字亭」,是南部客家村獨有的




▼第二天重頭戲是龍舟體驗



▲尬龍舟




2 個迴響:

夜間飛行 提到...

你們的員工旅遊好像很有趣耶~~

CC Lin 提到...

如果某個長官有去,那又會完全改觀了。好險好險,這次那傢伙沒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