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8日

南投兩天一夜行Day 2

第二天第一個行程是乘船遊湖,整個行程由水社碼頭經過那魯島,到玄天寺靠岸,再到伊達邵,最後回到原點水社。只要靠岸就可以下船自由活動,不需要原船返回,只要相同船公司的船都可以憑票根搭乘。



這裡我們跟阿衛分道揚鑣,我們走水路,他們走陸路。


最後我們在玄光寺會合,原來前一晚遍尋不著的著名茶葉蛋就在這碼頭上阿!


▲在玄光寺主要就是爬爬梯子,看看風景

之後的行程,輕鬆搭著阿衛的便車,瀏覽日月潭的湖光山色。下一個重頭戲則是「三育基督學院」,這裡在兩三年前來過,簡直是個人間仙境。遠離了日月潭的人群紛擾、少了大小車輛的油煙瀰漫,來到這裡,不知不覺心情像這樣的環境一樣沈靜了下來。


▲▼美麗的校園,有好多地方可以取景拍照,讓我們流連忘返

▲直到太陽即將西下,我們才依依不捨啟程離開此地,結束這兩天美好的日月潭之行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3 個迴響:

夜間飛行 提到...

好在有你們的發現,

否則那個傳說中的茶葉蛋,

可能永遠會是個謎...

(我有澄清囉!! ㄎㄎ)

飛行石 提到...

倒數第三張有點偶像劇的感覺哩...

CC Lin 提到...

to 飛行石:
謝謝誇獎啦,照片主角男的帥、女的美才是主因。有機會也帶老婆去那邊走走吧!附近的濟南大學也很不錯。

to 夜間飛行:
那個茶葉蛋果真還不錯。不過回來以後連吃了三四天,再來看到蛋都會怕了說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