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8日

FastStone Image Viewer 悄悄推出4.1

這個超級好用的看圖軟體之前已經推薦過,好用不在話下。
好一陣子沒上官方網站去看看有沒有新版推出,沒想到已經推出到了4.1版哩!
還是要再一次大力推薦這個圖片瀏覽、管理軟體,這個軟體不但免費下載,而且不含任何廣告或木馬程式,同時他的功能並不輸付費軟體。
請大家到以下網址去下載,直接安裝新版即可覆蓋舊版:
FastStone Image Viewer 4.1

這個版本跟我之前所用的3.8版增加了「批次轉換/更名」的功能。批次更名不用講了,就是可以一次把一堆的照片換成你想要的檔名,並且可以指定序號的規則,例如xx001,xx002或者0101XX,0201XX的格式。
另外一個是「批次轉換」,這功能可一次大批轉換的項目可多了。除了可以改變輸出的格式(附檔名)以外,還可以改變大小、旋轉、剪裁、調整顏色、增加文字、浮水印、邊框等等。
這個批次轉換的功能,是從同一家公司的另一個軟體所匯入。原本需要另一個軟體來完成這些批次轉換,現在終於結合了!所以批次轉換的操作介面也跟之前另一個軟體如出一轍。使用方法請參閱更早之前介紹的文章:
批次轉換操作

2 個迴響:

Nicole 提到...

哇~~趕快來更新最新版
上來留言囉!!
表示我睡醒囉我的部落格也睡醒囉!!

CC Lin 提到...

恭喜復活啦!!
短暫休息後重新出發,想必更有衝勁及活力,期待您的大作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