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8日

交通規則讓警察來教你




XX的擔擔麵咧~超車可以這樣超阿?!
不會是不是?讓罰單教你怎麼開車吧!

以下是同一輛車:

▲切到最內線的左彎專用車道

▲然後一路「盧」到最前面去

▲接著綠燈「她」就搶先插隊直走
(對,女人開車不一定都是慢。也有跟男性駕駛一樣白目的)

基本上老子也沒那麼閒,整天在那邊整理違規的影片。這些被我抓出來的照片都是白目過頭或差點威脅到我安全的笨蛋,既然你不懂交通規則,那就讓警察寄幾張交通規則說明書到你家去吧!記得去繳學費嘿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另外還有底下這種不知道是無心還是無知,大好天氣開後霧燈是哪招?

不會用後霧燈是嗎?一樣警察會寄紅色使用說明書給你啦!!
以前遇到開後霧燈的,我都是用遠燈照回去。不過百分之兩千萬的機率都是沒有用,那些傻瓜還會以為你在挑釁他。這種人大概沒在看說明書也不充實常識的,我請交通警察掛號一份使用說明給他了…

檢舉完整個人通體舒暢阿~

1 個迴響:

夜間飛行 提到...

疑?! 最後一句反白以後覺得怪怪的..(誤

不過台灣馬路上為所欲為的人(渣)真的太多了,

我不是天天通勤的用路人,

可是每週去找女王短短20公里,

幾乎都快要"一定"會遇上令我很光火的駕駛人,

我想我可能也要來整理一下.....

.......我也是為了大眾好ㄚ,

不然不會車還學人上路是會危害公眾安全的ㄝ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