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7日

汽車類相關店家整理

以下是自己接觸過的一些汽車類店家,接觸過而且覺得不錯可以推薦,有需求的人歡迎參考比較。

「亞信汽車」台中市西屯區江西厝巷20-1號 0933476503


隱身在小巷子裡面,是巷子裡最大間的保養廠(因為只有一間)。六七年前就在那裡保養維修車子,當時買新車才回原廠做過一次保養,之後就完全都在這家店進行。
店雖然破舊(甚至招牌都不完整),老闆也有點隨性,不過工作起來不會馬虎。更重要的一點是,老闆看起來雖非善類,但卻不用擔心會敲詐客人。有些原廠報價太貴的項目可以到這邊問問,說不定在這裡有更經濟的選擇。營業時間早上10點以後至晚上8點,最好先打電話去確認,因為只有老闆一人,有時還得去牽客人車子、拿零件、甚至是睡太晚…的因素而大門深鎖。


「宏新隔熱紙」彰化市彰南路3段487號 04-7377181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在彰南路上的三岔路口附近,也是由老闆一人服務。老闆也是老實人,手藝也不錯,收費超級實在、不灌水。
新車去貼隔熱紙,本來預算8000左右(別家問起來都差不多這個價)結果實地挑了挑隔熱紙,最後才四千多就全部貼好。雖然跟在別家問的型號不完全一樣,但是別家的也沒高檔到哪裡去卻要價不斐,實在有灌水嫌疑。這家店超級推薦!雖然要跑到彰化去,不過光那個差價就很令人推崇!

「華信汽車」 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路永鎮巷9-100號 (04)23807260 (04)23807273
請參考本文


1 個迴響:

夜間飛行 提到...

抄收抄收, 感謝分享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