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8日

啟程出發去!


今年有幸獲選為公司到德國看展取經的成員之一。預定出發日期是十月十四日,晚間十一點半華航直飛法蘭克福的飛機,飛航時間需要十三小時左右。當天在家整理完行李、處理完一些事情以後,傍晚到同事家搭乘同事花旗信用卡所提供的專車,一路安穩輕鬆的抵達桃園機場,與另外一位自行前往的同事會合。


掛完行李、辦理登機手續以後約莫九點鐘左右,我們在櫃臺留下第一次照片。距離班機起飛還有兩個半小時,時間很充裕。

趁等待的這段時間,一邊整理心情及情緒,因為白天在家才處理一些令我掛心的事情,直到這時才我開始放鬆,準備我第二次踏出國門,暫時不去想在台灣的事情。
我們的登機門在老舊、陰森、冷清的第一航廈,我無意中發現由我們登機門附近可以直接通往第二航廈,於是拉了同事一起去逛逛熱鬧的第二航廈,光是在這裡也拍了不少照片。




我們在這裡意外發現了Hello Kitty的登機門,整個候機室裡盡是粉紅色,到處充滿了Ketty的可愛圖案,就連椅子也是,三個男人也不害臊的在裡面到處參觀拍照。

在第二航廈參觀的時間很快就消磨掉了,催促著我們必須回到登機門等待了。

0 個迴響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