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9日

Big Toy

內部篇

▲稍有點綴的儀表,不過好用還是中央的多功能螢幕。
因為是柴油所以轉速從4500開始就是紅線範圍,但一般3000轉之前也很夠用了

▲歐規車的虛榮感之一:大燈開關裝設在儀表板左邊,而不在撥桿上。
附設傻瓜Auto檔

▲撥桿維持方向燈及遠燈,但更多了螢幕選項功能

▲音響功能

▲▲定速

▲藍蜻蜓也移交過來了

▲左右獨立A/C
另外沒拍到的部分,後座還有出風口

▲D檔就已經挫挫有餘,右邊的+和-真的只是「加減用」而已,還沒機會實際運用到

▲我喜歡這樣的冷氣口,幽雅而簡潔

▲鏡子中央那個黑痣,是防炫的sensor。這玩意兒很難形容使用經驗,反正鏡子在晚上會自動改變反射率,很神奇且實用就是了;
背後貼著擋風玻璃那塊黑色三角地帶,則是雨滴感應sensor。開燈不用煩惱、雨刷不用煩惱、油門不用煩惱.....駕駛只剩轉方向盤的作用而已





結論:
嗯....老來俏這稱號絕對不是浪得虛名

4 個迴響:

JC 提到...

第一周似乎都沒閒著嘛!
(其實從交車前的幾個禮拜,你早就沒閒著了,呵!)
天天都有不同進度與變化...
這麼內斂的色調,從最後兩張照片,得到靈感,
你可去醞釀拍個類似黑豹躲在洞穴暗處,只露出銳利的眼神,準備狩獵去...

CC Lin 提到...

你每次都有不錯的靈感及意見,不錯不錯
不過我第一個想到的怎麼是在雪隧裡超速,然後被警察杯杯從隧道出口拍到一張這種照片??

飛行石 提到...

我發現上述配備
我們國民車通通都...沒有
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
(喔, 有啦 , 出風口我有 , 但是只有前座...)

CC Lin 提到...

ㄟ......「級距」不同嘛!也不能這樣比,我前一輛車也是啥都沒有
不過這個價格帶來說,俗稱的C/P算是不賴了,還有些隱性看不見的例如ESP、四氣囊、燃油效率、傳動科技等等....算是物有所值啦^^